2006-01-16 20:16:13Smile *鴨妹 ♥

我決定放棄他了〞

我跟原本斗ˇ北鼻很好很好〞但我最近發現...北鼻他對我...愈來愈冷淡了〞
最近我打算放棄他〞因為我...喜歡上另外一個人了〞
而那個人卻是我的朋友最愛斗ˇ人〞
昨天我們一起喝酒ˇ〞但我覺得她根本沒有醉〞是用裝斗ˇ〞
藉由裝醉來罵我〞這樣做很好玩嗎?也許我真的很令人討厭〞
但沒必要用裝的吧〞妳可以直接說呀〞我會聽妳說〞
但我覺得我們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吧〞因為我....也是非常非常的討厭妳〞
後天要畢旅了〞我在猶豫要不要打給SP〞因為打給他〞我會很開心的跟他聊天〞
但有必要嗎?我跟他沒任何關係〞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我會自己默默的喜歡你〞雖然你已經知道我喜歡你了〞
不過...我不會勉強你〞因為我討厭不相愛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