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16:13Smile *鴨妹 ♥

煩啦..期待聖誕節&跨年

我說過我很喜歡ㄋ...我也很在乎ㄋ...
但我從來都ㄅ知道ㄋㄉ感覺ㄉ是什ㄇ??<
我打給ㄋ..ㄋ說ㄋ要吃飯..吃完才能打電話...
之後咧..ㄋ打給我ㄌ...可是總覺ㄉ是我叫ㄋ打ㄋ才打...
感覺好像是...ㄋ很ㄅ需要我...只有我才需要ㄋ一樣...
如果..我ㄅ需要ㄋ..ㄋ會記得我ㄉ存在ㄇ??
聖誕節ㄉ卡片...我很希望可以收下...因為...那是我給ㄋ很多很多ㄉ愛寫ㄉ..
但..ㄋ卻叫我傳簡訊..這樣算什ㄇ??<
聖誕節&跨年...我很希望ㄋ可以陪我...但我知道ㄅ可能ㄉ..對吧??<
~~~~~~~~~
聖誕..跟笨笨....一大堆人ㄑ河堤喝酒...跨年繼續...喝~
反正...ㄊ也ㄅ需要我ㄌ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