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16:13Smile *鴨妹 ♥

氣死人+ㄅ知該如何是好

今天*ㄊ*找我跟爺爺一起ㄑ6福...我ㄇ都約好ㄌ...
可是ㄐ車ㄉ老闆一直盧...害我ㄇ有一點點晚ㄑ!!~
但*ㄊ*跟ㄊ爸ㄇ說7點半要回家8點到...
可是爺爺要吃東ㄒ..所以我ㄇ有點晚ㄑ!!~
但我ㄇ快到ㄉ時候..*ㄊ*說*ㄊ*要走ㄌ..
爺爺超ㄅ爽ㄉ..ㄊ說以後ㄅ要找ㄊ出ㄑ..我真ㄉㄅ知道要怎ㄇ辦??<
而*ㄊ*呢??ㄊ也在怪我慢...我跟*ㄊ*就這樣擦肩而過...
我ㄅ敢接近*ㄊ*..我ㄇ就這樣一直講電話...
但*ㄊ*突然講ㄌ3ㄍ很敏感ㄉ字...讓我很想哭..
我ㄅ知道*ㄊ*是ㄅ是真ㄉ腳踏2條船..
但*ㄊ*知ㄅ知道我是真ㄉ真ㄉ很愛*ㄊ*!!~
我很怕我會再次失去*ㄊ*..再過ㄍㄐㄍ月我ㄇ就要分開ㄌ..
畢業後我ㄅ敢確定我ㄇ還會ㄅ會在一起...我真ㄉ很怕我會是ㄑ*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