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50:25♂ Daer ♀薇

`☆有你悶真好!

(( `☆寶貝___ `★老蠟筆___`☆薛球___ `★老金門___`☆咩咩___`★ ))

專屬㊣寶貝 蠟筆"朋友"薛球"朋友"老金門"朋友"咩咩 (__喜喜__)

★╮〞友情〞╭★ 要到永遠 ㊣↖戀愛↙[要幸福]㊣


狠高興有你悶 其實你悶都很好 都很不錯

從不認識 > 認識 ! 從不熟 > 到熟

雖然時間不多也不少 但是我很開心就是樂

另外就是芽!

♡想寶貝多一點 愛寶貝多一天♡

之前聽到人家說我悶有夫妻臉的時候!

我很高興也很開心~那寶貝捏?也跟我依樣麻?




還記的陪我挑衣服的時候麻?

你一直看著我 你突然跟我說 你再研究我悶到底哪裡像

害我哪時候超緊張的辣 ps: 因為你一直看著我 >M<)
就這樣樂ˇˋ

上一篇:原來芽!!

下一篇:開不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