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6:19:22♂ Daer ♀薇

結果不該是這樣ˇˋ

 

 

怎謀了ˇˋ說好的ˇˋ

阿現在勒ˇˋ

為啥現在都變了ˇˋ

婐到底在位惹啥ㄦ變ˇˋ

其實伲悶都很清楚ˇˋ

大家都說好的ˇˋ

ㄅ是媽ˇˋ

媽ˇˋ

婐知道妳真的很疼哥哥ˇˋ

也知道說ˇˋ

妳很照顧哥哥ˇˋ

但是ˇˋ

妳過頭了 真的太過頭了ˇˋ

更何況ˇˋ

有很多事情ˇˋ

是我不說 不問 不行動ˇˋ

又外加是我自己默默承擔下去這些ˇˋ

媽 ˇˋ

妳都知道ˇˋ妳也懂我得ˇˋ

不是咩?!

就因為妳也很疼我ˇˋ

也很照顧我ˇˋ

所以我可以啥都無所謂ˇˋ

我可以啥都不去計較ˇˋ

我知道ˇˋ

都知道ˇˋ

婐董德ˇˋ

都懂得ˇˋ

媽ˇˋ

我真的 真的很想伲ˇˋ

真的很愛很愛伲ˇˋ

也許是我太心軟ˇˋ

要不然大妹 小妹 對我大小聲ˇˋ

沒禮貌的狀況ˇˋ

為啥我可以無所謂ˇˋ

是因為我心軟ˇˋ

是因為我捨不得ˇˋ

這一切ˇˋ

所有的一切ˇˋ

能不能位惹我ˇˋ

慢慢走出來ˇˋ

能不能位惹我ˇˋ

從新的開始ˇˋ

可不可以...

就這樣哩ˇˋ

上一篇:受傷ˇ

下一篇:好ㄚ砸 好悶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