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9:31:11//* 毛毛 ,, ♥

在夜裡相約 ,,

今天實在太好笑 ㄖˇ

好久沒這麼開心過

醬妞妞 ,謝謝妳 我愛妳啦!

今天1小時的台中遊實在好刺激

看見他ㄖˇ , 哈哈‵

我保持沉默 , 找到好時機再跟他說

買到眼線筆ㄖˇ , 很開心 ’ 哈哈‵

到霧峰遇見老媽 , 還真給她驚到

害我沒去補習班 , 哈哈‵

麻麻 , 我又騙妳了

女兒跟妳說對不起,,,

不過好屎 , 遇見不想看到人

一堆 , 害我又驚又險

膽都破了一半呢

哈哈‵

不過好久沒有晚上去約會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摁‵ 今天很開心 ,,,,,

醬妞妞我愛妳啦!!!

上一篇:醬妞之作 - 圖 2

下一篇:被發現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