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3:22:48//* 毛毛 ,, ♥

太愛妳了, 我們分不開

醬妞’ 好愛妳

無可救藥的愛已深陷

在妳身邊,一點寂寞感都沒有

我們很快樂

也因為我們有彼此




是突然的想告訴妳

因為太愛妳

所以更小心呵護妳

也因為太愛妳捨不得離開

我那愛妳的心都在妳身邊陪妳

人不在 , 心都還在

因為真的很愛很愛妳

太愛妳 , 所以更加以珍惜妳

心早己被妳偷走,就只能愛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 <<< 妳知道是誰 , 我喜歡的人

保持現狀 , 沒有任何進一步發展

就算有 , 也是以後的事了

我還不懂他

只能慢慢的摸索

我和他 , 沒有所謂的進行式

還停留在朋友之間

我只是喜歡那感覺

上一篇:我們定義爱 ,焦點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