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1:12:57〝...只是一ㄍ傻妞*//

*『 嚇 到 』*

 今 天 早 上 . . .

 阿 公 、 阿 嬤 很 早 就 去 噴 農 薬 了 . . .

 他 们 快 11 点 才 弄 好 . . .

 阿 公 洗 完 澡 . . .

 吃 半 碗 稀 飯 就 去 睡 了 . . .

 本 來 下 午 要 和 敏 聿 去 打 球 . . .

 但 是 沒 多 久 . . .

 看 見 阿 公 起 床 . . .

 坐 在 外 面 . . .

 阿 公 吐 了 . . .

 我 馬 上 跑 过 去 看 . . .

 趕 緊 告 诉 阿 嬤 . . .

 急 著 打 电 話 給 爸 爸 . . .

 电 話 中. . .

 讲 不 出 話 來 . . .

 看 到 阿 公 越 來 越 不 舒 服 . . .

 急 時 我 了 . . .

 但 是 爸 爸 要 去 補 貨 . . .

 無 法 回 來 在 阿 公 去 掛 急 診 . . .

 幸 好 有 姐 姐 、 姊 夫 回 來 . . .

 把 阿 公 扶 到 車 上 . . .

 我 和 阿 嬤 也 跟 去 醫 院 . . .

 到 那 . . .

 爸 爸 和 姑 姑 已 在 那 等 了 . . .

 接 著 是 要 一 連 串 的 檢 查 . . .

 我 和 姑 姑 留 在 醫 院 . . .

 阿 嬤 和 姊 夫 他 们 先 回 去 . . .

 吊 点 滴 . . .

 吊 好 久 . . .

 坐 在 那 好 冷 、 又 好 累 . . .

 耵 到 醫 生 说 沒 事 了 . . .

 我 才 放 下 心 . . .

 吊 到 4 点 多 才 回 家 . . .

 在 車 上 . . .

 我 累 到 睡 著 了 . . .

 到 家 . . .

 就 吃 東 西 . . .

 早 上 、 中 午 都 沒 吃 . . .

 所 以 很 餓 . . .

 今 天 整 個 好 累 . . .

 原 來 我 第 一 次 这 麼 関 心 家 人 . . .

 家 人 是 如 此 重 要 . . .

 我 深 深 体 会 到 了 . . .












        [[  累 了  ]]   orz
Miao 2007-08-09 20:52:51

是orz不是ro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