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2:10:46〝...只是一ㄍ傻妞*//

*『﹙補﹚7、16』*

今 天 在 泶 校 時 . . .

同 泶 叫 住 我 . . .

我 走 了 过 去 . . .

她 問 :「你 家 那 個 有 在 抽 吗 ? ! 」

我 说 :「有 阿 ! 但 是 他 有 改 了 ! 」

她 看 著 我 似 乎 有 话 要 告 訴 我 . . .

但 是 他 吞 吞 吐 吐 的 . . .

我 逼 問 她 她 才 告 訴 我 . . .

她 說 : 「 今 天 早 上 我 要 來 學 校 的 途 中 , 看 見 她 在 抽 菸 」

她 問 我 的 第 一 句 話 我 就 料 到 他 要 說 什 麼 了 . . .

我 只 笑 笑 的 対 她 说 ” 他 死 定 了 ”

回 到 座 位 . . .

坐 了 下 來 . . .

全 身 感 到 無 力 . . .

觉 得 好 累 歐 . . .

算 了 芭 . . .

想 打 開 一 罐 酒 來 喝 . . .

這 樣 子 是 否 能 忘 掉 不 開 心 呢 ? !

我 不 知 道 我 該 怎 麼 做 了 ? !

既 然 你 喜 欢 抽 就 抽 . . .

” 請 便 芭 ! ! ! ”






【 好   悶   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