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09:25〝...只是一ㄍ傻妞*//

*『 好 煩 』*

好 悶 . . .

縂 觉 得 壓 力 好 大 . . .

沒 有 一 天 可 以 放 鬆 . . .

心 情 冣 近 起 伏 不 定 . . .

我 . . .

不 在 是 以 前 的 那 個 我 了 . . .

我 变 了 . . .

我 不 軟 弱 . . .

我 要 堅 強 . . .

我 從 以 前 的 快 楽 变 成 傷 心 . . .

我 改 变 了 自 己 . . .

我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再 想 什 麼 了 . . .

我 变 得 不 在 乎 了 嗎 . . .

我 縂 是 敷 衍 了 事 . . .

縂 是 懵 懵 懂 懂 . . .

瘋 瘋 癲 癲 . . .

我 不 再 是 我 . . .

我 不 再 是 你 们 所 認 識 的 我 了 . . .

一 句 話 改 变 了 我 . . .

讓 我 变 了 個 人 . . .

之 間 似 乎 不 再 有 承 諾 . . .

有 一 條 無 形 的 线 讓 我 们 有 了 距 離 . . .

为 什 麼 我 跨 不 过 这 條 無 形 的 线 . . .

为 什 麼 我 不 能 再 擁 有 以 前 的 那 些 美 好 回 憶 . . .

为 什 麼 不 敢 再 说 爱 . . .

为 什 麼 我 要 顾 虑 这 麼 多 . . .

为 什 麼 不 多 奌 在 乎 . . .

心 中 有 許 多 的 为 什 麼 . . .

都 是 無 答 案 的 为 什 麼 . . .

觧 不 開 的 謎 題 . . .

讓 我 不 敢 再 親 口 说 爱 . . .

但 我 相 信 . . .

時 間 会 証 明 了 这 一 切 . . .

我 的 謎 題 縂 有 一 天 将 会 觧 開 . . .

讓 上 天 安 排 这 一 切 . . .

只 有 時 間 会 給 我 答 案 . . .

我 不 再 去 猜 測 . . .




jjppqq 2007-07-24 19:21:59

來亂ㄉ

*〝最iˋ寶貝★﹋ 2007-07-14 15:43:14

      別忘記


        時間也會沖淡一切



      妳的疑問


           都是在於妳的一個念頭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