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09:14〝...只是一ㄍ傻妞*//

*【 晚 餐 】*

今 天 . . .

下 午 5 點 多 時 . . .

爸 爸 說 . . .

大 哥 今 晚 就 要 回 北 部 了 . . .

所 以 要 到 外 面 吃 飯 、 聊 聊 天 . . .

我 们 決 定 要 去 貴 族 吃 牛 排 . . .

我 们 約 姑 丈 和 他 女 兒 一 起 去 吃 . . .

到 那 兒 . . .

點 完 餐 後 . . .

我 们 就 先 去 拿 點 東 西 吃 . . .

就 在 這 個 時 候 . . .

不 知 道 該 說 巧 還 是 不 巧 . . .

遇 到 E T 和 她 家 人 . . .

她 看 到 我 就 一 直 笑 . . . = ="

別 管 她 喏 . . .

邊 吃 邊 聊 天 . . .

吃 完 後 . . .

我 们 去 姑 姑 家 看 我 的 姪 女 . . .

咕 錐 欸 捏 . . .

看 完 後 . . .

陪 大 哥 去 買 車 票 . . .

買 完 車 票 就 回 家 囉 . . .

今 天 . . .

真 的 很 難 得 欸 . . .

聚 在 一 起 吃 頓 飯 很 久 才 一 次 . . .

大 哥 、 二 哥 久 久 回 來 一 次 . . .

要 四 個 小 孩 都 在 一 起 吃 飯 的 機 會 不 多 了..

真 的 很 難 得 的 一 頓 飯 . . .

雖 然 難 得 . . .

不 過 這 頓 飯 特 別 好 吃 . . .

開 心 . . .









 ______________ 幸 福 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