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43:40【 宣 比 ♥ 】:)

♥ 《♡*﹙今天【耕宏的演唱會】 >///<"


今天早上八點快九點,就被小P哥叫醒 >3<"累爆啦[!]

原本叫我要去九點半的教會聚會,但是我來不及,就沒去囉﹋

不過,我11點半先去跟姿廷一起去吃午餐)→ 熱死了= =|||

"到復興中小學,我們原本在門口盧了很久...後來還是勇敢問人進去了*

等他們的聚會結束,看到季詠,小P哥他們其他人之後...就坐上車啦︿︿

在車上,和姿廷聊天’聽音樂’還自拍哩:)

大概坐了二十幾分鐘的車程,到【自由時報廣場】了︿︿"

在那裡等了一陣子,居然看到...算了》沒事

在外面等了很久,一直拍拍拍><"【成語】先生超愛拍低︿︿

到三點,我們就一一進場了耶[!]♥

就位後,等了一陣,耕宏就"大大出場啦!)

哇嗚﹋ 表演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耶 ♦ 很帥很帥壓[♡]

還有特別來賓『Kone’win’&阿沁’飛兒』〉"

好開心壓﹋尖叫聲不斷耶《♥ 我也超High的說...>///<

很精采,除了唱的歌很好聽ˇ,舞跳的更是精采:)"

風光結束後,就拿CD去簽簽囉[!]

 【我告訴耕宏要加油,我們都支持他︿︿"

        他也很開心♥回了我謝謝,而且握了握手︿︿"】

之後就坐公車回來了><"

這精采值得回憶的一天就結束啦[!]

真的好空虛喔....[空]"

落寞的感覺....一直影響我的心情耶♥

我想,我應該是→﹏樂極生悲了〉吧!

但,一下就好啦 ︿U︿" ˇ♥ˇ

明天,一定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校外教學啦[!]"

只是一定不要遲到啦><"我是組長勒》呼呼"

哈哈﹌  <現在很開心 ♥"



姿 2007-07-20 11:59:11

你的庭...
打錯了捏
嗚嗚~ :((

版主回應
好嘛好嘛 [ ! ] &quot

我記得了啦 Honey♥
2007-07-21 01: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