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7:06:04【 宣 比 ♥ 】:)

☆又被點嚕!!ㄏㄏ~開心啦!!~95.02.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2.點5個朋友仔,順道去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家裡變的粉有$$! 

2.常常可以出國去玩!天天都『Fun』假!

3.成績超越第一名!

4.和***合好!>﹏< 

5.天天都可以逛街,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6.告訴他我喜歡他...... 

7.當一個大明星啊!!≧﹏≦~ 

8.上我愛黑澀會~><

9.告訴全世界的人,抽煙是不好的!
 
10.讓媽媽回覆青春!!~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想回去自己的小時候!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只好包容了!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我不知道~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認識這麼多的人!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A:都喜歡啊!(除了色情小說)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還沒發生!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恩恩嗯!!是滿現實的!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A:一定很恐怖~

19,ka問:你弟now幾歲?
 A:沒有弟弟阿!!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A:獨自一人或跟朋友一起分享!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A:很生氣很生氣啊!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A:我不會跟他說的!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A:應該是愛人,這樣自己心裡就會有種甜甜的感覺!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A:有個這麼好的媽嘛!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我知呀?
 A:有一個男生,曾經爲了幫我,害自己受傷......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把自己變的更美囉~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A:很難過,但也沒有辦法!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A:當然是自己最美啊!哈哈哈!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A:喔歐~~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沒去做什麼?
 A:唉唉唉~很多啊!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A:這要去問我媽吧!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A:我又不是物品,哪有啥咪牌子壓!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A:ㄟㄟㄟ~聽不太懂ㄝ~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A:恩嗯!還不就是被人輕視的時候~ 

35.呀鍇問:你一下想起的人?即刻答!
 A:亨亨亨~才不說ㄌㄟ~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A:跟你說我就不用活了!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A:ㄟㄟ~童年阿!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A:我就會放心,因為我不是沒人要~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A:家人→健康→錢→朋友→戀人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A:還好啦!沒爲什麼阿!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A:買東西!!~ㄏㄏ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A:還ok啊!乖就好,當然也要可愛!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A:恩嗯!超愛唱滴!『好愛他好想他』啊!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A:就是喜歡啊!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A:就是愛啊!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哈哈哈~
 A:還好!放鬆~下午四點五時四分!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A:哈比琪!大家都可以玩!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A:噁心~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A:***!
    
50.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 會怎樣?
 A:絕對不讓給他!

51.孟問:J家(日本傑尼斯)最愛誰?
 A:誰知啊?

52.三三問:『愛與和平』真的存在嗎?
 A:恩嗯!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53.小莡問:如果世界沒有了音樂,你會怎麼樣?
 A:發瘋++++++ 

54.小搖問: 如果全世界你只能留下一樣 你的選擇是什麼?
 A:媽咪!
55.空空問:為什麼我那麼空? 阿哈哈!!
 A:我.....跟你很熟嗎?   

56.愛平問:為什麼要做這個問卷呀!?
 A:我喜歡,要你管!

57.止滑問:現在心情是?
 A:唉~剛才說過ㄌ!

58.貝貝問:許純美比較美還是如花比較美?
 A:都很醜!

59.小白問:如果有天你的男/女朋友告訴你,他愛上別人了,你會...?
 A:切八斷~

60.坤達問:以後想生幾個小孩啊?
 A:不想生!

61.PuMa問:討不討厭火星文?
 A:不會啊!

62.小艷問:名模跟籃球員(網球美女)要你選一個當男/女友,你會選哪個?
 A:我是女的,當然選籃球員啊!

63.璦將問:長的漂亮卻心地很壞或是長的不怎樣但心地很好,選一個? 
 A:這是廢話!

64. 瑪西問:到底誰要當問卷終結者?
 A:永遠啊!  

65.瘋子R問:在什麼情況下會耍心機?
 A:常常都會啊!
 
66.頹廢;樂* 問:被人家騙 會有什麼反應?
 A:感覺被耍!

67.潘帥問:你最好的朋友和你最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A:朋友吧!

68.阿薇_問:大家洗澡都洗多久阿 :) 還有,"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和"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 2選1 ˇˇ
 A:10~30分→一個我很愛的人!

69.``牛奶≠問: 你是處女/男? " 你有男/女朋友嗎? 你是醜女/男嗎?
 A: 我.....不算是吧!我不是醜女啊!
70.☼ 呆‵淇 〃☺ 問:呼呼 ︴終於該我問了 感動 >  <、
          你覺得【幼稚】的定義是什麼 ?
 A:小孩子會做的事!
71.☼ 呆‵淇 〃☺ 問:噗噗 ︴我再多問一個噢(!)  
           如果讓你親一個人 你會親誰 > /// < 
 A:親你啊!
72.★Q~惟宣★問:你是壞人嗎?

喔喔!點名嚕!!~~
        阿玟!!就是你啦!
        意玲!站起來!
        欣臨!你別想逃!
        羅ㄚ!快點快點!
        車輪餅!你也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