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3:09:33不點ˇ

宜蘭一日遊

7 / 13


一早起床 弄好東西 前往北車

約好8點半到北車

之後 我們4個人 就去客運買票

沒想到 9點的都沒位子了

所以我們就買10點多

到羅東差不多 11點多吧

於是 我們就問路人武荖坑在哪裡

有人說很遠 叫我們撘計程車

搭計程車要250= = 貴

來到宜蘭 花錢都花在車子上面

之後 我就跟司機說算我們200 = =

他就搖頭 我說240

他就說好 XD

因為這樣比較好平分阿

沒想到 車站到武荖坑 超遠的啦

林小唉還說 用走的去勒

走到那邊 可能就 差不多要回家了吧 哈哈哈

一進去裡面 超多人的 一堆小孩子

想說 該不會就只有這樣吧

於是我們又走去前面 問問路人

路人說 上面有溪可以玩

超期待的拉

天氣 整個就是熱 超想玩水

然後 還遇到怪怪的年輕人

我無言了 (說啥粉紅色衣服的) 然後 我就沒理他們 就一直走

之後 我們又往上走 卻看到一個 天空步道 ( 因該叫天空步道吧 )

超好玩的 走那個橋 一直搖晃 那個還看的到下面

還好有網子 不然我的鞋子就要掉下去了

之後 我們走玩那個 就跑去玩溪

於是 我們找50元的櫃子 裝我們的東西

感覺櫃子 快要爆的樣子 因為我們硬塞XD

櫃子裡面塞4個包包就已經 裝不下了

於是 我們又塞了4雙鞋子 XD

之後 我們就一直光著腳鴨子 一直亂跑 XD

感覺上 已經把那裡 當成是自己的家了

玩溪玩玩 想說 去另外一邊玩

但是 鞋子又在櫃子裡 拿出來 又絕得浪費那個錢

於是 我們就光著腳鴨子 跑去別的地方

超多人的 於是我看了一下

大家都是穿著鞋子

就只有我們4個人 沒穿鞋子 XD

笑翻了我

之後 玩玩溪 我們就吃完東西 回車站囉

沒想到 要等到6點多 才有車子

於是我們就到85度C 坐著 打牌

我只能說 整個就是累ˇ

回到家 已經9點多了呢

不過 真的很開心


以後 我們還要再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XD



這個 看起來很恐怖對吧

可是 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XD

好好玩 ( 走到一半 鞋子還掉 )

好丟臉阿 > <”

後面的一個男的 還跟我們說 妹妹 小心點

林小唉一直說 好恐怖

一直叫 XD




其他的照片 都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405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