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8:46:47波小姐是先生

**不好**

要發洩

其實也懶得打什麼文章

目前無名也被我關起來了

反正有些文章是不能打別人看

一直鎖起來,還是好累

 

最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妳,

看妳帶團隊的辛苦,妳不斷的鬼打牆,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雖然我也曾經站在與你相同的位置,

但用說的跟實際做的還是會有很多差距。

所以我想妳應該很辛苦,

我想做些什麼,但是我並不可能實際參與現在的團隊,

畢竟我是離開兩年的人

怕給一些人覺得我是雞掰的老屁股

哀 無奈。

 

 

打起精神吧

我和妳







上一篇:**情緒起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