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1:23:43波小姐是先生

**悶屁**

大四了,就是快要畢業,快要找自己的目標工作...

我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找打工,因為我本來就想要賺錢,

也在想著,要不要去考社工師呢?

要不要去考高補考呢?

之前,我不知道我問什麼可以那麼確定自己說不考就不考,

上周回家,我爸媽說的話,試圖要我去考,也開始讓我動搖

最近聽到有人讀書一週就考上,也有人讀了很久才考上,

是怎樣?

我並不是考試的料,若是要考我必須趕快準備,因為已經落後一大截了。

煩悶的決定。

一直在這十字路口徘徊也不是辦法,

但我還是無法做出決定。

 

寒假時,花蓮七星潭

好想過去坐在海邊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