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2:54:12波小姐是先生

**小失望**

週五晚上我從中壢回台北,

因為下周要考試了,雖然只有一科,

但是還是很害怕耶,可能跟老師有關吧

而且我也才11學分,被當就不是很好了。

昨晚買了宵夜當歐趴送去宿舍,

送給學妹們,還有一個還滿喜歡的人。

跟我的學妹們說我喜歡誰過後,

只要我去宿舍幹嘛的就會被裱,

就說她們只是附帶之類,

實際上,我也很關心妳們呀!別裱我了

噢~我這次是買鹽酥雞當歐趴,

大家吃得應該也很爽。

另外一位,

我打電話給她,他還真忙碌,

總之他到宿舍三樓約好的某地方,

打給我,我馬上去找他

打算拿雞排 布丁 巧克力給她

然後竟然不是一個人,我有點尷尬了

因為另一位少女我也認識= =

ㄎㄎ,好尷尬。

反正見到面就寒暄幾句吧。

不知道你能不能感受到我的關心?

因為我也覺得妳很笨 很呆

 

鼓起勇氣才敢打電話約妳拿歐趴,

我超緊張,帶是後來有些失望就是了

算了~至少有說到話 見到面。

 

噢,對了,前幾天和現在都有看到妳msn掛著"離開",

我兩天前有密妳,但是沒回就消失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電腦又有問題了

希望你也能主動找我聊天(我希望也太多了吧)

又快凌晨三點了,我要睡了,妳若是沒睡也早點休息吧

明天兒再繼續讀書吧

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