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9:56:30☼朴阿姬((Queen))

☼Fish點點名X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我要朴有天"嫁"給我XD
2,我要生一打姓朴的小朋友((踹死))
3,我要跟其他四只寶貝變成好朋友XDD((再踹))
4,我要家人ˋ朋友ˋ仙后們都健康ˋ平安ˋ快樂
5,我要世界和平((阿哈哈哈哈~))

點你的人;

Fish

你們的關係是 :

情人?!((踹飛)) 好啦,,We’re 麻吉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1,可愛
2,跟我一樣High
3,很愛在中
4,很愛五只
5,很愛我們XDDD((自戀?))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嗯,,目前還沒有^^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句句都印象深刻呀~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Shock!!他不是愛在中的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你還是去成為在中的愛人吧~((痛苦ing))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嗯,,嗯,,我會怎樣啊?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吼~讓我再想想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什麼都不用做,,做我的知心好友就好啦!!

對他整體印象 :

你是個好人XD((我沒有發好人卡喔=ˇ=))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搞笑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跟我差不多的((不是自戀唷!))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大家都一樣吧=ˇ=)),,等等,,差不多就這樣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朴阿天的理想型XDD((想太多))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I love you!!!!!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阿關

。2 YOYO

。3 Fish

。4 培
 
。5 小慶

。6 阿卉

。7 蚊子

。8 我自己(?)

。9 東方神起

。10 朴有天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昌珉XDD
    
【 9 號是男是女 】

都是男的XDD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不~強力阻止ˊ口ˋ((欠揍))

【 那麼 8 和 5 】

會害羞=//ˇ/=

【2號在讀什麼 】

讀書?((被打死))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上禮拜在報台聊天XDDD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東方神起算樂隊嗎=ˇ=?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哥&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會被拒絕的˙口˙||

【7 號呢 】

會被拒絕第二次,,((傷心))

【 4 號是單身嗎 】

不確定捏=ˇ=

【5號的姓氏 】

God!!我不知道=ˇ=((亂棒K死))

【 10 號的名子 】

朴有天^^

【 2號讀哪間學校 】

淡水高中?((不確定的死小孩))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我的最最最好朋友~跟他認識已經六年了!!
活了十六年,,有六年都跟他在一起啦XDD

【 9 號呢 】

最可愛ˋ帥氣的五只!!永遠都會愛你們啦XDDD
TVXQ!!Fighting!!

【 3 號呢 】

仙后中的好朋友!!我覺得我們粉合得來XDD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對自己有feel?痾,,

【 9 號住哪 】
 
目前比較偏向於住在日本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紅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YO耶!!你喜歡蚊子嗎?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經過培妞介紹認識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ˇ=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我不知道性不性感,,傳一張性感照給我吧!!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

馬上答應,,不用交往,,直接去公證結婚啦!!!









打到整個很High=ˇ=
對了,,ㄐㄐ通好怪喔,,
都登不進去ˊ口ˋ
Fish* 2007-12-29 20:20:37

哈哈XDD
情人?!
這個不錯=ˇ=
我沒有對你做過印象深刻的事?!
真的假的?!
我要檢討了....((哭奔
沒關係
日子還很久ˇˇ

版主回應
好像沒有吧=ˇ=?((真的要被打了))
你送我虛擬聖誕賀卡算嗎=ˇ=?
我記性不太好XDDD

是呀,,來日方長((怪))
2007-12-30 14: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