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2:27:09☼朴阿姬((Queen))

☼[[BL]] 獵愛 6

Pic* WULI朴帥米呀XD,,性感!!








六.





「喔~好香呢!」成煥的鼻子稍微靠近鍋子,在鍋子上方搧了搧,做了個深呼吸,讚美著在中的廚藝,甚至還說他做的樣子好像比靜熙做的還好吃

「那~你現在是少爺……咳……允浩的貼身保鑣囉?」成煥在說少爺二字的時候還往廚房外頭探了一下,確定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允浩沒聽到他喊少爺這兩個字

他才改口說允浩,因為允浩不太喜歡別人對他必恭必敬的樣子,所以他都要求成煥跟靜熙不要叫他少爺

「是啊……」想到貼身保鑣,在中的眼神就又流露出一種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對著那鍋湯嘆了口氣,身為職業殺手,現在卻在獵物家裡洗手做羹湯?

被其他同業的知道,他肯定會被笑死,但是沒辦法,這也許是必經之路吧……

「在中啊!我餓了!」在客廳看電視的允浩叫著在中的名字,那句話聽起來有點像是剛下班回家的丈夫對著心愛的老婆會說的話

成煥走出廚房,去安撫飢腸轆轆的允浩

「你當我是你老婆來使喚啊?我是不想吃什麼噁心五星級料理才順便幫你們做的

我真不敢相信,不會做菜,還可以活到現在」在廚房裡圍著圍裙,燒菜的在中,不禁開始碎碎唸起來

那碎碎唸的音量小的連螞蟻都聽不到,更別說是在客廳裡看電視的允浩和成煥

正當在中碎碎唸的同時,門鈴叮咚的響了……

「我來!」成煥從客廳跑出來,不知道為什麼成煥的跑步聲這麼大聲,砰砰的聲音會讓別人誤會是不是有地震什麼的

當成煥衝到門口時,他拿起對講機,看到一名男子穿著像是廚師的衣服,手握著一只皮箱

「我是外燴廚師,請讓我進去為你們服務」自稱是廚師的男子笑著跟對講機那頭的成煥說話

「可ˋ可是,我們沒有請外匯的來啊!」成煥非常不解,都已經讓在中煮晚餐了,怎麼還會有人自稱外燴廚師來做晚餐?

「喔……是嗎?」男子的臉瞬間黯淡下來,對講機的螢幕變成黑色的,可能是他把對講機給掛了吧,成煥心裡覺得很莫名其妙

怎麼會有人跑來跟他說自己是廚師要來服務,更詭異的是,他覺得剛剛他們的對話像是被竊聽了,成煥提議找廚師來煮晚餐的事只有在中跟允浩聽到而已

成煥搔了搔頭,走進客廳陪同允浩一起看電視,等待在中的晚餐煮好

「晚餐好了!」就在在中呼喚成煥和允浩來吃晚餐的同時,這棟屋子的門口傳出”轟”的一聲,在中瞪大雙眼直覺事情不對勁

馬上衝出廚房,眼前看到的是,門竟被轟出一個大洞,在中快速的脫下圍裙,丟在走廊的一旁

「成煥!快帶允浩上樓!」在中警告在客廳的兩人,成煥也機警的把允浩抱著往樓上衝,突然門板砰的倒了下來

在在中眼前出現的,是剛剛那名自稱是廚師的男子,他手裡拿著一支散彈槍,嘴裡咬著子彈,看他的樣子像是正準備要填充子彈

在中仔細的看了他的臉,心裡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你不是宋啟泰嗎?」在中在他填充完子彈之後,開口問了

「金在中?首爾育幼院的花花在中?」啟泰有些驚訝的看著在中,於是,他微了微笑,放下手中的槍

「……說了十年還是叫我花花……你怎麼會在這?」(姬:我也叫你花花耶XD)

「就……我的新老闆派我來的」啟泰竟跟在中聊了起來,看來,他似乎忘了他是來殺允浩的

「你的新工作是殺手?」在中雖然語氣聽起來有些驚訝,但表情絲毫沒有看出來他有多吃驚

「是啊!所以……你最好別擋我的路!」剛閒聊完的昔日好友,馬上又開始對立了,但是,突然”砰”的一聲巨響

事情就結束了……

「臭小子,也不想想這是哪裡……」一名有著波浪捲髮ˋ戴墨鏡的女子,右手握裡一支鋁球棒,擊倒了才剛想認真開始執行任務的啟泰

在中嚇傻了,但下一秒他又擺出面無表情的模樣,身為殺手,自己內心的一切,都不能讓任何人了解……

「你是在中吧?」女子摘下墨鏡,把球棒丟在啟泰的身上,女子看來帶點殺氣,長相成熟,也許跟在樓上的成煥是同年紀的吧……

「嗯……」在中覺得奇怪,為什麼女子會知道自己的名字?

「我是沈靜熙,少爺呢?」靜熙好像對在中有什麼成見似的,一直像是用瞪的方式看著在中,但在中不以為意,小時候育幼院總會有

幾個人盯著他看

「他在樓上」在中並沒有把視線停留在靜熙身上很久﹔說完,他看看地上的啟泰,把他抬了起來,打算交給公司的警衛

靜熙得知他們在樓上之後,就往樓梯走去,就在靜熙經過在中身邊時,她說了一些令在中開始不得不警覺自己身份的話

「啊!對了……我不知道你跟那個男的是什麼關係,但,要是你敢傷害少爺……你的下場,也許就會比那個男的還要慘……」





想到王道,,就想起我昨天做的米秀王道桌布XD
做的很簡陋ˊ口ˋ
但我覺得還是有呈現出米秀幸福的感覺呀~((心))

想抱的寶貝們~不用客氣,,儘管動手
小姬我不會阻止你們的
因為畢竟有人會想抱我的作品,,我就"灰熊"感激啦!!

只有一種Size=ˇ=||
This is 桌布網址XD↓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amy3694010/mxtb.gif

祝您用餐愉快,,(?)









上一篇:☼[[BL]] 獵愛 5

YOYO 2007-07-31 22:43:00

哈哈
因為我剛考完中打阿
腦袋空空手也抖抖阿...

版主回應
中打呀,,我挺想測試一下自己
一分鐘打幾個字=ˇ=++
可惜身上沒有碼表XDD

手抖抖?這樣好像,,某種病XD
2007-08-01 09:20:08
YOYO 2007-07-30 16:03:03

加油!!下急下級

版主回應
簡潔有力的加油打氣=ˇ=bb
小的我會加油的XD
2007-07-30 16: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