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0:09:19☼朴阿姬((Queen))

☼[[自創]]邱比特的惡作劇 番外篇((香水))

臭……臭死人啦!!

『天啊!誰偷藏屍體啊?怎麼這麼臭!』我,金在中,愛乾淨的我!絕對不能忍受這種事情發生

『抱ˋ抱歉…是我啦……』允浩?這臭傢伙,平常叫他臭傢伙(小姬我亂掰的),沒想到還真的臭到不行

『真的不好意思…不過,我有難言之隱呀…』什麼?懶就是懶!還有什麼難言之隱?看他要找藉口到什麼時候

『你說…我聽著呢…』我裝做一副很有耐性,為什麼我要裝呢?因為真的很臭…像發霉的豬肉那樣

『我……』正當我在聽允浩如何辯解的時候,突然有人按了電鈴

『我來開~……噁…允浩,你幾天沒洗啦?』有天也感覺到了,所以我不說怎麼行呢?

有天嫌完允浩的臭氣之後,就開了門

『哈囉!』是智律……,噁~沒想到ˋ沒想到連智律都發霉了!

『啊~是智律呀…請ˋ請進…』有天這傢伙,就算人家再怎麼臭,他都還是女孩子呀!

一點都不給面子,直接就捂著鼻子請人進來

『哎呀~臭小子,幹麻看到人家就捂著鼻子呀?』……不知道是不是智律已經聞習慣了,他都不知道自己很……臭嗎?

這是所謂的,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嗎?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跟高中同學如此說呀!

『沒什麼啦~就是…「香」了點~』有天這傢伙,挺機伶的呀…說完馬上跑回房間玩電腦去,留下我一個人在客廳裡

忍受雙倍毒氣……

『在中…我ˋ我要跟允……不是,跟智律出去一下』臭傢伙講話什麼時候這麼扭捏的呀?雖然公司不准約會

但哥哥我還是很好說話的,只是…你們兩個這麼……路人不知道會說什麼閒話,哥哥我就很擔心呀!

『嗯…可以是可以啦,但是你們先等一下,我進房間拿一樣東西給你們』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啊!不是

為了防止我可愛的弟弟(才小那幾天嘛)和他的愛人受到傷害,於是我拿了一樣終極秘密武器給他們

『拿去吧!』我拿了一瓶香水給他們,至於香水怎麼來的,就不多加解釋了

『這是做什麼用的?』智律問,奇怪…口氣是香的,但全身卻是……

『痾……增進情趣用的』我隨便掰個理由要他們用,應該沒問題的!

『謝ˋ謝……』允浩這傢伙,不知道為什麼臉紅成那樣

『在中再見囉~我們出去啦!』智律說完,就跟允浩出去了,這兩人真的挺怪的,難怪俊秀跟昌珉常常在偷窺他們

真希望他們會用那瓶香水,能蓋掉一點也好,但最重要的他們還是得洗澡,怎麼兩人不約而同的都不愛乾淨呀?

愛乾淨的我,一大早刷浴室就是要讓大家有乾淨的浴室洗澡呀!

過了大約一小時,允浩開門走進來,我正想開口問他跟智律玩的開不開心,但我問不出聲……

因為……

『啊~體味跟香水結合在一起了啦!』昌珉從浴室衝出來,沒想到味道從客廳傳到浴室裡,我後悔了……

早知道就不要給他香水,早知道ˋ早知道……我毫無知覺的昏過去,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回來,也不想知道啦!

我……

『在中!你怎麼了?再怎麼臭也別昏過去呀!這ˋ這太誇張了!』有天他,這次不捂著鼻子了,改成捏鼻子了

至於我後來怎麼醒過來的,我也不想回憶了,因為我記得我是在惡臭中醒來……




















我,,不知死活的貼了兩篇文啦=ˇ=
其實大家也不用太擔心,,
是死是活,,都是我自己=ˇ=a

這篇文,,還滿瞎的
是有關於允浩&智律沒洗澡的一篇番外

第一次使用第一人稱射擊,,不對
是第一人稱
是我們的金花花XDDDD

因為裡面俊秀沒登場,,就讓他當一下本文的封面吧!!
培仔 2007-05-18 17:33:23

哈哈~9999強啊!!XD
寶貝最近上很勤呢XD
還是要看點書呀~
做點簡單的題目喔︿︿!加油~

版主回應
雖說是上很勤=ˇ=
但也只能上線一下下呀ˊˇˋa
每天都是做題目做題目的呀~
想趕快熬過那一天
2007-05-18 22:27:08
培仔 2007-05-18 00:58:53

熊寶貝= =?!
那是我國中的惡夢啊~~~
不曉得國中那些男生為什麼偏愛熊寶貝
難道沒有其他除臭劑嗎。。。。。
尤其是體育課過後狂噴
我快吐死了=口=!!
識別碼:5678XDD(踹)

版主回應
對對!!感同身受= =
熊寶貝一點點很香
一大點可就不香了,,

哈,,你的識別碼=ˇ=
我有一次抽中9999
2007-05-18 17:31:20
YOYO 2007-05-17 22:46:19

哈哈

在中難道不知道

身體臭在噴香水會更臭嗎?!

XDDD

版主回應
對阿XDDD
身體臭+香水真的沒用呢!!
我們班男生今天運動完
竟然還噴熊寶貝!!
結果只是汗臭融合熊寶貝而已
噁上加噁ˊˋ
2007-05-17 22: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