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1:26:17長腿之_♥

情人節囉 =)

昨天早上先是看到阿買買傳給我的簡訊
說情人節快樂

然後跟小鬼聊個即時通
問他怎嚜沒去找馬子
然後也沒僚什麼

之後去上班啊啊啊
晚上ㄚ頭來店裡
聊啊聊
又聊到情人節

最後是萬家浩小可愛打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我才想到我沒有傳簡訊給大家說情人節快樂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傳
傳郝多人噢

小親親真的只是代名詞!!!!!
我懶的一直打名子
會ㄎㄧ ㄅㄥ

然後陳威廷 林賢 周偉宏
不知道我是誰
VERY GOOD
我記住你們了

然後再11點55分的時候
傳了最後依封簡訊給木頭大蠢豬 XDDDD
































耶使
情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