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8:55:34長腿之_♥

時間不會退後



現在大家都很想念達人的一切


想想我們白吃的行為

但是那多快樂

想想我們為小事吵架

但是那多直得

想想我們在達人三年

但那是多精采


這些畫面

是多珍貴

多久沒有一起吃別人的便當?
我的你們呢?

大家各走各的
這種畫面我是多想念?!

以前常常上演的阿***




現在呢?!

就算現在也常常看到

但對我來說

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些畫面是有專門的演員

不是他們演的

我不愛











考完是我要去探望珍如♥

還有碧霞

還有詩婕

還有婉姍


噢....

宜蓉不在了ˊˋ

大教不在了ˊˋ

小教不在了ˊˋ





噢噢噢噢噢

還有學妹們♥♥♥♥♥

鼠 潘 砲 美 詹 蕭

好多好多

還有尚郁



大頭

台妹


太多太多 XD

我需要排行程

哈哈哈ˋ

上一篇:我的維云♥

下一篇:我的寶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