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3:30:02:: 唔‵素咩 **

‵【 狠糟.. 】




昨天傍晚。。


家電一直打來﹡﹡


姐打來,跟我講‵‵


發生ㄖ好多事!!


聽完‵讓我心情瞬間跌到谷底ˊˋ






我很急‵急到哭了- -﹡


心裡只在想,到底是哪個嘴賤的亂傳話ˋˊ




心好煩‵真的好煩‧‧







那晚,要去唱歌的,害我根本沒份心情‧‧


沒有的事幹麻講成有? 有意義嗎? ((糙..))







之後大家一起討論的結論是打電話解釋清楚


因為事情沒講清楚我沒心情玩ˊˋ


8點多打給我拔‵


我拔居然跟我說【妳說的話我不一定要信。】


聽完,心涼了一半..








雖然事情還沒解決‵


但掛了電話後,


我發自內心開心得笑了出來..


並不是我裝笑,而是我覺得大大鬆了口氣ˊˋ



一整個晚上情緒的壓印,讓我有喘不過氣的難過‧‧






我開始藉由唱歌來忘記那些煩惱ˊˋ






雖然我知道拔星期ㄖ回來ㄅ見得事情會我想像ㄉ平順,


雖然我很怕、很擔心..


但我還是唱歌唱的好開心好開心︿_________︿﹡








或許,是我太久沒去唱歌的關係吧!!


我只能在我心中‵


暗自不停的.. 為自己加油^ ^






陌生人 2007-06-29 14:45:02

你先別去想那件事情囉!!
那天那你那麼難過....
做朋友ㄉ我ㄝ隨著你ㄉ心情難過ㄌ起來~
因我ㄝ有發生過那種事情...
現在你就先別去想那件事情囉!!
想點開新一點ㄉ事情~
至於星期日就順其自然吧!!

;))ˇ傻瓜呆ˇ 2007-06-29 13:46:29

素咩你怎麼ㄌ?!
不要南過了!= = &quot
那要去台北打工ㄉ事
你會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