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10:24:: 唔‵素咩 **

‵ 心情煩死了(!!)





從我去米堤後,
總感覺快樂不起來 :
煩死喏ˊˋ



怎會變降  ?
我真的不懂 才短短一個禮拜怎樣那麼多‧‧ ?!
之前ㄅ也都還好好ㄉ‵
我討厭降))







常常‧‧ 你講出口的話讓我好生氣ˊˋ

這段ㄖ子‵ 總覺得你對我冷淡掉ㄖ*
錯覺嗎?!  噗滋= = 或許拔!!



最近好多人心情都不好
我關心問一下
你們那是啥回答ˊˋ
算我雞婆多問
算ㄖˊˋ‧‧
或許ㄅ能信任‵



難過死了‵‵








好多事 ‵‵ 好難 ‧‧

豬說‵要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各退一步 @@

笨死了‵  這我也知道‧‧
 




這幾天心情都好惡劣
今天很悶‧‧ 胡亂想一通。。


沒聯絡ㄖ 哈‵ 想到就悶ˊˋ


一直發呆 大家都問我怎喏 @@
想想我的行為 爆蠢‧‧
想到淚腺發達。。 爆悲哀ㄉ- -











而又因為小白  害我嚇都嚇死喏‧‧
根本不敢接ㄊ電話ㄖ ㄊ或許很氣拔‵ 氣死最好>”< 無奈**
今天還笨到掛他電話‧‧ 我頭殼裝豆腐= =
害我5月底去米提的那批還那麼期待說‧‧現在不敢去ㄖˊˋ
馬的‵‵  心理超幹ˊˋ






這幾天心情爛的要命。。。
根本幾乎不想講話






昨晚青蛙來住我家 讓我時間滿滿的 無法去亂想
晚點青蛙在忙
儒a就打來跟我聊天聊ㄖ好久 也讓我沒放空的時間
所以晚上心情自然就ㄅ錯

︿____________︿










但今天卻‧‧ 無言辣。。

椰子看我眼匡紅ㄖ

就說‵ 欸欸欸 我幫妳按摩 妳別降辣= =

我聽到按摩-----”
態度180度ㄉ轉變說‵ 好ㄚ^^

椰子‵ 變得還真快- -|||  【無奈】



按摩按到一半‧‧
豬突然跑來又跟我提到某咪郎
我當場一激動  淚腺又發達ㄖ= =
該死的。





之後椰子開始會欺負我 我怕痛 ㄊ就會故意按很大力

我‵ 妳再弄痛我我就哭給妳看ˋˊ

ㄊ就乖乖聽話 就是怕我哭 哈

害我好感動>ˇ<

椰子愛死妳喏‵

豬也一直陪著我 怕我亂想就要我別想‵

感動死了說‵‵








而今天導仔叫 我‵豬‵青蓉 留下來坐五點半的校車回去
因為要幫忙考中參丙級的..
我很不想留 因為很煩ˊˋ
但導仔說要我們留時 我馬上一口答應‧‧
因為我甘願忙  也不要閑到胡思亂想
好聰明噢我)) 哈- -!!









之後班上的幾10個人考完ㄖ‧‧
沒一個過的- - 好多人都差點哭出來ˊˋ



鍾佩喻更ㄘㄨㄚ 菜全切完  就直接說‵‵ ㄅ做ㄖ!!!
想到她連一道菜都沒做就很佩服  虧她做的出這種事來- -
哈‧‧ 想到就很無言= =||





導仔說‵
剛剛有一位評審跟我講ㄖㄧ句話:
【我當評審當了十幾年ㄖ,第一次遇到那麼爛的- -】
我聽ㄖ都ㄅ說我是妳們導師‧‧  【無奈】






我聽玩狂笑‵  花哈哈=3
但‵ 下星期四我也要考中餐術科ㄖ*
ㄅ會過拔ˊˋ  曖曖‧‧
儒a學長說要來幫我欸  超感動ㄉ>ˇ<
感恩溜,




豬明天要考喏。。  大家加油加油喏(!!) >︿︿<*





2007-05-31 20:16:56

小笨蛋!
今天對ㄆ起唷!沒去幫忙妳~
因為今天大多數都在考試...
抱歉~~
相信妳一定有過的~^^~

版主回應
沒關係‵你有來看我就好諾^^
過ㄖ‵ya^^ 謝諾^^
2007-06-22 20:40:55
語萱 2007-05-29 16:53:52

加油喔!!
你術科一定會過的
要開新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有某咪郎的加持當然會過諾=ˇ=
你應該不知我再說啥拔‵ 想到就爆笑- -

謝諾^^ 感受到妳愛我ㄉ愛意ㄖ>//<呵呵= =&quot
2007-06-22 20:51:54
塵封的淚 2007-05-29 14:35:09

放不開 只會更難過

放開 會好過點

版主回應
說ㄉ簡單做很難> <
哈哈,你還ㄅ是一樣‵
就算你心情悶時我降跟你說你做ㄉ到嗎?
做不到麻‵變聰明點麻!!
真是ㄉ‧‧ 哈哈- -&quot

ㄚ你最近有再找到工作ㄖ嗎?
還是依職座米蟲? =ˇ=
2007-06-22 20: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