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2:49:19:: 唔‵素咩 **

:  難過死了(*)







(*),,
淚腺發達過後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想睡‧‧
卻怎翻也睡不著ˊˋ







好9ˇ沒那麼難過過ㄖ

除ㄖ那晚 我狠狠哭過

但那是一件我最不想讓人知的秘密

被發掘ㄖ 那種感覺當然爛到極點







但今天, 卻特別不ㄧ樣
心情ㄅ是普通ㄉ爛
短時間內 被記ㄖ那ㄇ多支警告
又無緣無故預期請假 有理說ㄅ清
ㄊ那樣的推卸責任 只會讓我更氣
又以為工作解脫ㄖ 這ㄍ月都沒放想說好好輕鬆一下
在今晚 卻知道大概要做到4月中


聽起來可笑的很

叱‧‧
原來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我討厭醒ㄉ感覺








♥許多事 小展只會叫我想開點

氣頭上講那些 : 或許多都多於ㄉ

冷靜過後 想想 ‧‧ 或許拔@@









躺ㄖ好9ˇ 想到過ㄑㄉ點點滴滴
鼻頭忍ㄅ住又酸ㄖ起來







娃說ㄉ沒錯 我很愛哭
每當我哭時 我總會罵自己一句 林速速你哭屁噢
心裡有ㄍ聲音不斷告訴自己要堅強
但越是醬 我只會覺ㄉ自己越悲哀 淚腺ㄅ自覺越發達
只知道好難過好難過





心情ㄅ好 我會想ㄑ睡覺 睡一覺起來啥事都沒ㄖ

但今晚ㄅ知為啥睡ㄅ著

在床上躺ㄖㄧㄍ多小時

還是睡ㄅ著 只知頭疼的厲害







(*)我討厭降的今天
(*)討厭降今天的自己







因為‧‧‧
真的好糟ˊˋ







(*)_謝謝** 屁 豬 娃 展  ::

♥陪我    ::
♥安慰我   ::
♥支持我   ::
♥關心我   ::
♥聽我的報怨 ::




我只知道我很感動
愛死倪們了((:









2007-04-02 00:22:28

速速你不要在哭嚕!
你一定要"堅持到底"
那ㄊ給我們記哪麼多
那我們ㄝ要想ㄍ辦法跟ㄊ對抗吧!(我好像想了太天真了吧! 呵呵)
誰叫ㄊ是老師呀!
老師是在"囂張"唷!
ㄊ都只靠教官與記小過來威脅我們罷了!
所以呀...
ㄊ當老師是表面ㄉ那
ㄊ心理是ㄍ沒用豆老師罷了!
嘻嘻...有點痕豆話吧!

東葦 2007-04-01 23:51:40

我想ㄋ被記警告跟我被記大過ㄉ興情應該差不多 想開一點 開新一點 九ㄌ就沒事ㄌ

ღ Feel , down 2007-04-01 17:47:07

是吼 !! 好聽老師搭話ㄚ ...
那如果那麼聽老師搭話 幹麻心情還撲好哩 ?!
真的是 ....

哎呀 ... 罵我豬頭 \/
沒禮貌 !! 關心ㄋ還罵我
(哼) 我要ㄑ跟媽媽說 >&quot<

要剃光我搭毛唷
我好怕唷 怎麼辦 !! 哈哈哈哈
嚇死我惹辣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