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03:44[ 阿 達 の 詩 詩 ]

開 平 返 校 日




今 天 是 開 平 第 一 次 返 校 日 . . .

有 夠 熱 的 呢 ~

熱 死 人 了 . . .

結 果 其 實 今 天 也 沒 有 要 幹 麻 阿 . . .

= =

真 的 有 點 在 浪 費 時 間 的 樣 子 ㄟ . . .

今 天 跟 同 學 一 起 去 . . .

還 蠻 好 玩 的 . . .

還 又 認 識 另 一 個 人 . . .

我 覺 得 她 還 蠻 好 笑 的 . . .

果 然 是 個 好 人 . . .

哈 ~

第 一 印 象 就 是 很 好 玩 跟 很 有 錢 的 樣 子 . . .

哈 ~

這 是 我 的 第 一 直 覺 跟 我 說 的 . . .

今 天 還 蠻 H A P P Y 的 . . .

好 玩 的 一 天 . . .






對 了 ! !

很 稀 奇 呢 . . .

今 天 是 暫 時 分 班 的 . . .

阿 剛 好 有 一 個 人 跟 我 同 班 . . .

而 我 覺 得 他 很 像 小 傑 ㄟ ~

是 突 然 發 現 的 . . .

哈 ~

很 像 棒 棒 堂 中 的 『 小 傑 』 喔 ~

哈 ~

今 天 真 的 很 H A P P Y ~ ^ () ^

下一篇:七 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