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4:54:57子子媽咪---amy

子子2013年的英語夏令營

 

今年暑假子子參加的是桃園快樂國小的"國際英語村"。三天兩夜的夏令營3600元左右,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喔!!在這三天裡學校透過各種情境教室讓學生和每個不同的外師學習英語。左下角這位強壯的黑人教師''克拉克'是子子的導師,其他的外師就類似是科任老師。




英語村的課程比較多元,活潑!!包含機艙教室,科學教室,健身房以及烹飪教室......在課程安排上比較貼近生活化!!和英國文化協會不一樣的是他們每個團隊的年紀和英語程度都是混合的而不是以程度分班教學的,所以課程較淺顯而且也更有趣好玩!



成果發表會時,子安擔任他們那組的主角,表現得算是可圈可點!!Teacher豎起大拇指誇獎他的學習能力,就連校長看到我們也誇獎的說 :妳女兒好優秀喔!讓爸媽覺得這趟夏令營很值得!!



子安似乎很喜歡這樣的英語學習環境。她說下次要報名英數魔法學院的九天八夜?有這麼久的活動嗎?我倒是要查查看!!第一次的外宿,而且是在別的城市,許多第一次讓我驚覺女兒長大了~~看到她臉上喜悅的表情與當天依依不捨的情緒,兔媽媽可以感受到女兒對英語的喜愛程度!!











子安的好朋友也是去年英語夏令營認識的,一年相聚一次仍然可以玩得很開心!!希望他們仍然有緣份可以再見面!!




IMG_3549.JPG


子子的英語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