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1:45:40子子媽咪---amy

變形金剛二


原本我們以為變形金剛是小孩子在看的電影!!後來兔爸爸租了第一集來看,
才發現原來這麼"酷"啊!!難怪電影院裡第二集總是大排長龍~~~
我喜歡的是象徵智慧有著寬大胸懷的柯博文,
子子和爸爸喜歡正直的大黃蜂------



七月份其實有一次兔媽媽我差點崩潰,於是歇斯底里的發飆了!!
原因是身心的疲累,功課的壓力,加上該死的電腦也和我作對--------
新買的筆電是vista,2007版的office,要重新開始適應不說,
有些我在2007打的powerpoint 到了家用電腦[2003]打不開
一堆習慣的語法都不見了??無法拼速度也就算了,
簡直就像"文盲"一樣,浪費了好多寶貴的時間??!!天哪!!
兔爸爸提議我們去看一場電影,讓我轉移一下情緒
於是呢?結婚七年來,"第一次"又踏進電影院。
這也是子安的第一次,耳朵塞了衛生紙的子安一直說:好刺激啊


看電影前,先到旁邊的Fridays吃午餐,然後捧著爆米花和可樂進場。
看完電影果然好像"發洩完情緒"一般,心情變好了!!哈!
雖然劇情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看,光看那些科技就"回本"了
兔爸爸果然厲害~~否則我免不了又要陷入負面的情緒當中了
唉!!謝謝你的體諒啦~~兔爸爸

上一篇:光點咖啡時光

下一篇:規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