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3:02:54巧芸=蘋果=강교운

high

我們又去夜唱囉

第一次聽到魷魚如偉還有羊咩拿麥克風開嗓

嘻嘻

大家都好開心

大家都好high

今晚勝利者是我和小眼睛

我們兩個整晚夜未眠呢

酷酷酷

跟小眼睛合到不行

仙劍奇俠傳的歌

我們兩個都超愛

"終於明白" "六月的雨" "逍遙歎"

還有還有

我又跟我姐"林依晨"合照囉

謝謝大家的幫忙

以後還要去好多次夜唱唷!^^









接下來

是mayday五月天來我們學校的演唱會

阿姐也有來唷

雖然很晚才進場

不過視野依然棒呀

jump jump的跳得我好累唷

不過五月天果然就是五月天

演唱會功力真是太棒囉!!!

大家有夠high







最近最近會好常看到阿姐唷

最近最近挑戰新紀錄兩星期沒回家

最近最近



大家都要平安快樂唷



merry christmas!!!

上一篇:好久不見的聚會

SALLY 2009-01-21 16:32:59

哈!

好像很好玩喔!!!

大學的生活一定是多采多姿的,對吧@!!

好期待過年唷!!

要見面囉!

哇哈哈!

我要去你們家唷!!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