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5:21:30+♬* "果凍" 牛☺

☆﹋ 雨季的墮落天使 ↙⊕

妳是我心目中的天使,我曾經為妳而著迷。

 可是妳卻是一個墮落天使,為什麼連妳走了,也不讓我見妳?

 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走了,那我呢?

 我後悔沒有跟妳表白,讓我有了遺憾。

 現在抱著妳的墓碑說我愛妳,還來得及嗎?

 為什麼?妳要我見到妳的最後一面,是被白布蓋住的妳。

 我愛妳。妳聽見了嗎?

 妳最喜歡雨天,當我跟妳約好在雨天吃飯的時候,卻傳出這場意外。

 雨天,似乎在為我哭泣,別哭了。一切都結束了。

 我愛妳,我的天使,妳愛我嗎?

 我真的好想妳,好愛妳,為什麼妳不等我?

「傑,我問你喔!如果我死了,你會難過嗎?」她單純的問。
 「不會啊!少一個人在旁邊碎碎唸有多好啊!」我笑著。

 妳恨我對妳說的那句話嗎?

 所以你才這樣報復我?

 我收回我那句話,我拜託妳,快點回到我身邊。

 我緊緊的抱住妳的墓碑,為什麼上面寫的名字是我的天使?為什麼不是惡魔?

 我哭,也許男生不應該哭,但是我還是哭了。

 我從我包包裡拿出億個墮落天使的娃娃,記得嗎?這是你最想要的呢!

「傑,我想要這個墮落天使的娃娃。」她指著一個娃娃。
 「才不要咧!那個那麼幼稚!」

 見他那麼失望的表情,我想說等到妳生日那天再送給妳。

 沒想到,我竟然等不到。

 我把娃娃裝進一個盒子裡,放在妳的墓碑前,妳喜歡嗎?

 我為你,我可以放棄這一切。

 盒子哩,不只是放著墮落天使,還放著一個純白的天使。

 眼淚低在泥土上,泥土開始有點溼潤。

 我抱住墓碑,吻了它,這一吻,是冰冰涼涼的。

 我站起身來,望著天空。

 妳彷彿就在天上對我微笑。

 再見了!下年的今天,我再來看妳!等我喔!

 躺在盒子裡的娃娃,可能就是我今天的探訪吧!

一END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