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02:16:40a咪

男模獅哥哥

雖然早知他是個愛漂亮的獅子座,但是遠遠看他走來還是不免豎起拇指!迎面一陣好聞的味道,糟糕!剛剛急著離開辦公室,忘記再補噴一次我的allure;第一次遇到比我還香的男人………………

年近40的他身材仍然保持ㄉ非常好,由此可見他是個自律甚高的人;他應該會嚴選馬子ㄅ?!坐定後,他非常紳士地問我要喝什ㄇ,看他到counter去點飲料;身高近185的他站起來還真是賞心悅目!而且他還會一手插在褲袋內宛如model般地站著喔!

他很體貼地問我現在方不方便喝冰水後開始我們的話題,他告訴我除了他的愛漂亮及工作態度是個標準的獅子座,其他完全不像!自嘆總是被人誤解~~~~~~~~其實他工作以外只喜歡待在家裡,還會在週日去教會!
me too!我也常常被人誤會男友交一堆或是眼睛長在頭頂上,其實我常常一個人飄來瓢去,逢初一、十五吃素。倆人在說笑中結束不錯的開始…………

會不會有結果我也不知,但我很清楚知道我要的不是個條件一百分的伴侶,一個願意對我付出一百分的伴侶,就是宇宙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