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0:14:57a咪

終極無敵夢幻男

他剛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男,比愛穿高跟鞋的我再高一些,胸膛又厚實地夠我躺著撒嬌;有點繭的大手握住我的不安全感!

重點是他沒有大帥哥的夢幻雙眼皮,取而代之的是睿智的單眼皮,一眼看起來就是個內斂的聰明相!!

還有他話不多,嘴不碎;總是挑重點說, 而且點到為止!低沉的嗓音與我談天說地、知古論今間,每每令我心動不已…………………

更妙的是他眼中好像只有我一個女人,不管我累了、倦了,或是為我拔下那一根冒出來的白髮時;還是讚我最美!

在最親密的時候,鐵漢也對我柔情起來!他總是努力地讓我慢慢加溫到ready,然後再…………………………………





S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

春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