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1:36:13a咪

抖腳男好不好?!

我和他坐在電影院,他很快就約我第二次碰面!剛好我也粉想看那齣電影………

電影的情節正走入最噴飯的橋段,suppose 可以期待等下咧嘴大笑的我;突然………………不妙!地震~~~~~~~~~~~~~~~~~~

本人什麼都怕,地震更甚!蹲下找掩蔽物先…………………

可是,大家都笑得開懷;沒人有反應。真是ㄉ!921過了,大家就沒有危機意識ㄌ!

沒有多久,我又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真的!我相信這次大家總該有感覺ㄌ吧,椅背都被震到晃動不已……………

向左看正想跟他說時,在看到他那隻搖晃的腳時終於了然於心!

就這樣一直搖到電影散場,我的心和他那隻晃ㄉ很爽的腳;只是很可惜地 my heartbeat並沒有和他的晃腳踩在同一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