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0:26:25花花 ♥

這是種無力感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

交朋友...就是該開心的事

不應該有疙瘩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你說你也不喜歡

雖然我們才二十出頭,但該長大了

你是天后級的人物,只有你不甩人的份,沒有人不鳥你的事

 

有時候為什麼不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

有時候並不是選邊站的問題,你知道我聽到這個會有多麼難過

我在意你的程度比你想像的多出太多,而你懂嗎?

你曾想過你的一字一句,都可以讓我心如刀割嗎?

 

角色如果調換了,那又有什麼變化?

 

想起之前更多,傷我更深,你有想過嗎?

他現在面臨的就是我之前曾經發生的

一言不合......結果就是被封殺...不管自己有沒有搞清楚事情

所以要跟你交朋友,就是要你在不爽一個人的時候把他傷的體無完膚

這樣你開心,給了別人糖吃,別人也開心,所以那個你不爽的人就該死?

 

那你有沒有想過,曾經我也是這麼被對待的人,我要如何說出狠毒的話

你有沒有想過我曾經被你這麼一鬧搞得我自己差點去自殺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再重複著這個行為

而那個人接受不了,之後所發生的事,誰能負責?

 

不開心就讓他過去

說別人的壞話,自己也不會更好過,那不可以選擇不要講嗎?

非要把人逼死才甘心,才罷休?

 

放過自己放過別人吧!!!!

如果叫我拿把刀刺向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我會乾脆了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