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0:02:17,, ♡ ”玉米~*

補]]昨天ˇ

哈哈ˇ

蔡曼曼太可愛了吧 =ˇ=

事情過程:

我悶ㄑ暖暖街看書ˇ

之後我悶ㄑ了頂好ˇ

又ㄑ麵包店ˇ

[[頂好到麵包店市直直走~不用過馬路的ˇ]]

結果...我悶要從麵包店ㄑ搭車時ˇ

好笑的事要發生啦ˇ

蔡曼突然想要ㄑ頂好買土司ˇ[[因為麵包店還太燙不能切]]

ㄊ就拉著我要過馬路 = ="

我就很疑問的想:為捨麼ㄑ頂好要過馬路??@@"

我就轉了頭過ㄑ看ˇ

結果...我就看到了頂好二字ˇ

我就問蔡曼說:未捨ㄇ要過馬路??頂好不是在那邊ㄇ??

結果...我就一直笑~哈哈ˇ

蔡曼真ㄉ是呆呆又可愛 =ˇ=

ㄏㄏˇ

不過昨天真是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