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55:42拗貓豬寶貝

省思~引領~聽候



近日心情煩悶,加上牙疼痛起來不舒服


教會/小組果然是恢復元氣充電的好地方


感謝主~讓我再次充滿活力,吸收更多從祢那而來的好省思好話語


這禮拜難得看到昱元回來帶領小組...


也看到許久未回到小組的英材、豬姐姐,連永禎都來哩@@”


當然也有許多我還不熟悉不認識的良善小組員們


玩了超難超搞笑的比手畫腳-英文版;只能用英文說,還”凍比(don’t 比)”咧


本週昱元帶話語的部份-《榮神益人》


另外也有許多地方省思,也解除大家的疑惑^_^


教大家基督徒應有的『態度』,並且導正年輕人交往的看法及想法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年輕人聽進去了~哈哈~衝動的年輕人~要克制啊!!


上帝一開始造人,就是造了一男一女-『亞當及夏娃』


夏娃從何而來?


從亞當取出一肋骨而創造而來,並且被神所”引領”來到了亞當的面前。


才真的有史上最噁心的話語~


『妳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所造,並且兩人要同心合為一,成為夫妻』


所以選擇未來的另一半是非常的重要,因為他將陪伴共度你下半輩子的人生


非常贊同!!就算你30歲結婚,活到70-80歲,另一半至少也要陪你40-50年


莫虛緊張、莫虛急迫;只要你願意相信~上帝必為你預備適合的另一半!


更是贊同!!是你的就跑不掉~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了!!


此時昱元說起了他自己和太太珮芬剛認識之時...


昱元說某次在教會中,看到認真的珮芬帶小組,不知為啥?心被射箭了...


當時的昱元自己也不曉得,為啥自己的心裡會有隻小鹿在亂跑~哈哈


於是昱元就向神求,向神問,若真的是主祢的安排,就讓時間證明給我看


所以珮芬也是在昱元慢慢尋求慢慢觀察個一年半載才有正式的交往開始~ㄆㄆ


但老實說~感情這種事情是兩情相悅的~若對方你不喜歡沒感覺~強求也不好!!


所以耐心等候~主會有所安排預備的~只要你相信!!


當然在我們的教會裡~還有許多神所引領的事蹟及愛的故事囉!!^_^/








此時,我想到我跟我們家的小朋友....


因為我心裡一直周旋著『引領』兩個字...


夏娃是被神造成後引領到亞當的面前,並非亞當自己尋求的....


我跟小朋友在一起,事後回想過往才知~自己也是被小朋友觀察證實很久的啦!


可是若沒有『上帝的引領』,也沒有我對小朋友的好感及守候~我想也不能在一起吧~哈哈


我是被神的伊甸園所引領的~哈哈~我在伊甸小組~ㄆㄆ





上一篇:忽然想說~你的好

下一篇:Thanks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