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1:19:03︴瑜〃♀

♥﹑臭靚*點點名..-*

契約,點點名

【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瑜|| 
經紀人:王八靚= =..點我第二次的傢伙= =
先說好違約金:這期的樂透中獎號碼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好屋˙ˇ˙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如果你是我老公或女人我考慮答應你-ˋ-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你是白痴逆=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有我家老公˙ˇ˙我天天都很幸福-ˋˋ-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嗯哼=ˇ=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你哪位-.-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OF扣死-ˇ-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哪根蔥阿= =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你連毛都沾不上= =怎摸邦= =?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淚腺發達ˇ你管我= =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找你幹麻= =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盡量ˇ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找你= =?你要跟俺同歸於盡嗎*ˇ*?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好低˙ˇ˙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一笑?

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餒可以嗎= =?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俺不是聖人= =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哀= =逃的了一時ˇ逃不了一世呀~ˇ~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我不需要你賠=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你要唸大悲咒給我聽膩= =?還是心經=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你去旁邊劃圈圈吧你=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嗯˙ˇ˙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你累了嗎!?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0 女人

1 老公

2 老北

3 還有↓

4 看

5 到

6 的

7 人

8 !

9 !



你覺得[00]如何*//古錐壓˙ˇ˙

你覺得[01]如何*//皓呆皓呆-ˇ-

你覺得[02]如何*//無言以對= =

你覺得[03]如何*//-ˇ-
 
你覺得[04]如何*//-ˋˋˋ-

你覺得[05]如何*//- O -

你覺得[06]如何*//*ˇ*

你覺得[07]如何*//@Q@

你覺得[08]如何*//>\\<

你覺得[09]如何*//>ˇ<

[時間]

[00]認識多久》兩年有吧˙ ˙? 

[01]認識多久》高一剛認識˙ ˙"

[02]認識多久》喔= =很久喔= =

[03]認識多久》挖

[04]認識多久》勒

[05]認識多久》乾

[06]認識多久》你

[07]認識多久》蝦

[08]認識多久》咪

[09]認識多久》是


感想時間 _*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十幾分鐘而已= =

◎累嗎 ??

正常人都會覺得累= =我是正常人ˇ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ˇ˙某聊嘎咩Cˋ口ˊ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感謝主~ˇ~阿們>ˇ<

上一篇:♥﹑相信 ..-*

下一篇:♥﹑我是豬..-*

翊寧 2008-03-22 00:53:55

你要點到什麼時候!?

該換壹篇惹拔!?

跑出蟑螂邋邋邋邋 =D

版主回應
蟑螂在哪ˋˊ?((拿出殺蟲劑)) 2008-03-29 02: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