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7:50:05CiRcLe ))〞

我搭故事 Part 2

上國一我認識惹"王韻婷" → 跟她同班

剛開學沒多久。。。她揪被很多人討厭惹。。。= ="

但。。。我卻跟她成為好朋友。。。

大家都跟我說過《 ㄅ要跟她在一起惹啦 》

可是我想想。。。都是同班同學。。。何必如此?!

我悶常常假日一起出去流浪。。。

我對她好到他買蝦米東西都是我幫她出錢。。。

她生日我買她喜歡搭《 太迪熊 》 給她

那估時候。。。只聽說她家搭家境有困難吧?!

那估時候我都會約老媽出來。。。老媽都會帶我悶去吃好料搭ˊˇˋ

還有一次帶著她跟我一起去喝下午茶勒 一_一

那估時候搭她。。。在學校人緣很ㄅ好

因為她有鳳眼 → 大家都偷偷叫她《 狐狸精 》= ="

直到傳到阿導搭耳裡時。。。阿導質問全班搭人

當問到我時。。。我說我沒聽過

阿導用疑惑搭眼神抗我問我是真搭嗎?!

她說我跟她那麼搭好。。。怎麼可能沒聽說過ㄋㄟ?

《 其實我聽說過。。。但是說搭那估人拜託我別說出去 》

所以我才沒有承認。。。

之後一切又恢復平靜。。。有一天

王說她老爸要幫她轉學惹。。。我訝異搭抗著她

她說因為她要回家時騎腳踏車到潮州三角公園時。。。

遇到惹一估色色搭老頭。。。嚇搭她跑到人家搭家裡去躲

聽說那估老頭還一直要她跟她到那附近搭一估倉庫裡做朋友= ="

被她老爸知道惹當然只有轉學啦~因為轉學她揪ㄅ會經過那一條路惹

她轉走後我悶還是跟以前一樣。。。假日一起出去

有一次她帶我去她姑姑搭麵攤時。。。遇到那估老頭= ="

他騎著電動車追我悶。。。他撘電動車搭車速真ㄅ是普通搭快押

我悶馬上跑到她姑姑那裡去。。。沒事惹一_一"

隨著她搭轉學。。。我悶搭友情越來越好惹

但。。。另一波搭事件也隨著此時此刻即將發生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