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50:02CiRcLe ))〞

返校

今天返校。。。沒坐校車。。。坐公車

跟惠萍到學校外搭7-11買東西

挑惹很久。。。猶豫

走揶林大道時遇到芸楓

要進校門時。。。被小潘教官叫住。。。

說我悶遲到惹= ="

最後。。。別科撘說我悶坐校外車押。。。

→ 小潘教官放人惹

慶幸。。。呼

今天一進到教室。。。

雅麗馬上對著我說。。。阿嬤尼去燙頭髮唷?!

我無言。。。馬上澄清。。。這估是自然捲啦>"<

連念慈都說她也已為我燙頭髮= ="

ㄅ知道搭人。。。還真搭會跟她悶一樣

阿若還說這樣好押。。。ㄅ用去燙捲惹押ˊˇˋ

今天胃痛搭要死。。。ㄅ知道是在痛怎樣搭ˊˋ

報復我常常空腹喝冰搭吧?!

報復我長期搭虐待它吧?!

一想到要喝那估噁心搭胃乳揪想吐ˊˋ

還要吞我最ㄅ會吞搭膠囊= ="

還好胃痛ㄅ用打針.....ㄅ然我鐵定哭死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