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1:44:12☺請保持微笑♪

開學開學囉

怎麼怎麼怎麼搞!!!?

















以上這句應該是我最近的感想吧XDD
















今天7點就起床了
準備一下就45分了
我爸就載我到學校
一到校就call旻吟
call了兩通吧
沒多久丁丁突然出現
一開學最先打招呼的孩子們
不久旻吟call我跟我說他上公車了叫我們到大鏡子那等
等一個不錯久害我跟丁丁超怕遲到
到時候被關在外面就糗了XDDDD
到了山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本來還超期待有新同學的說
但是......NO~~~~~~~~~
新的校長廢話很多
楊靜如的咩咩頭讓我不習慣XDDD
















到教室選位子
還是懷念以前的D403
抽號碼的時候我正在說"怎麼還沒輪到我"
結果HERO就叫我了
會不會太快了!!!!讓我整個很HIGH
新座位的前後是兩位我不熟的同學
左右的交情算毆給
新座位...我喜歡阿
陳昱翰說陳戉成要包揚靜如....
我躲在旁邊狂笑
他又接著說"我又還沒講完是包他後面的位子"
然後說我想歪了
誰才想歪勒!!!
奸笑就等於想歪喔~
缺!!!



















挑完位子打算去認學妹
猶豫一個很久
還是沒去認
想說等禮拜一
可憐的旻吟
沒直系~

















沒認學妹就搭公車回家去了
站在OK店裡很久
想說要買什麼' 西才好
錢都拿出來了
但是什麼都沒買XDDDD



















回家坐到11點50就去買東西
買了飲料+食物
然後急著回家看滿天下
奇怪耶~滿天下分明很好看!!
只有小捲懂~

















看完滿天下就去睡午覺
睡不到一個小時 小安淇就把我叫起來
抱著他玩電腦實在夠痛苦的
















我想我八成是錢鬼投胎吧
對錢超執著的
魔羯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