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4:54:31蘇察哈爾

照顧貓狗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7點半起床,七點50分出發。

 

中間是照顧寵物加蹓狗的時間。10點30到公司....

 

他們家有數不輕的貓,和一隻老狗。

 

以前貓都很怕我們= =。可能近來年歲大了,攬的玩躲貓貓的遊戲.....

 

所以都會在一個定點看著我忙進忙出。臉上佈滿著不屑。

 

不過我知道那不是不屑,因為他們的臉就長那樣!哈!

 

他們很可愛ㄝ!貓很可愛。他們對你撒嬌的時候還是那個臉.....

 

如果今天猫突然之間對我笑,我也會嚇死吧= =!哈

 

幫他們裝水,裝食物,清糞便!之類的

 

再來就是帶小黃出門啦!

 

一隻老狗.......它不是睡在浴室裡面,就是硬要睡在床底。

 

還常常睡到我叫他都沒反應,害我嚇死。

 

我帶著他出門,他總是走的很慢,我第一次蹓了一個多小時,快要氣死。

 

第二次我比較兇....他倒是有嚇到。

 

小黃....不是我對你不好......是你不用上班我要上班啊!

 

他今天就乖乖的回家了,雖然我有說一些我不喜歡帶他出門的話。

 

有人說狗是聽的懂得.......可是我想說的是,我是因為要上班才想快點回家

 

並不是因為討厭帶狗........

 

後來聽說原來是因為我舅舅他不知道我舅媽早上都帶小黃走一個多小時

 

小黃走一個多小時是習慣.....中午是因為太熱太累他不想出門

 

早上還健步如飛哩!

 

好吧小黃我誤會你了,乖,但明天你還是要早點回家喔!因為我要上班

 

禮拜五你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回到家,他依然乖乖的讓我拿起狗鍊。

 

然後很累的進房間,氣喘呼呼哩= =

 

小黃乖啦.....我不是討厭你,只是我真的要趕著上班。

 

回到家,噹噹已經起床了.....他本來還躺在木板上起床

 

噹噹是唯一一隻聽到人家開門會站在地板正中央看著來人的一隻波斯貓

 

他不像其他貓好像都不甘自己的事情。

 

他是一隻愛吃的貓,看到你拿貓食或是蛋餅,就會愛你愛個半死。

 

可是他也老了.....不像以前很愛躲人。

 

每次跟牠說掰掰,她就會"喵~"一聲好像在跟你說掰掰,還會站在玄關那裡看你離開。

 

還有一隻醜媽媽,他也是波斯貓,他不醜,我不懂為什麼它的名字是這個。

 

以前我要看到他的機會簡直是微乎其微!

 

牠不是躲在洗衣機後面就是躲在電視櫃後面。

 

我根本就沒機會看到牠。

 

但是他也老了.....都趴在地上休息。

 

我去摸牠....牠會一直看著我的手。我摸她的腳,他會用舔我代替咬我....

 

很可愛!

 

還有兩隻貓,都是野貓,很黏人.....看到人來不管是誰黏了再說!

 

很愛撒嬌,還會吃醋!你在摸別的貓他會死卡在中間不走!

 

另外還有兩隻貓,是燕尾服裝扮,聽說是母女....但那位女兒...

 

你會不會太胖了一點!你知道妳的體型害我嚇到了!

 

胖死人了啦!死胖子死胖子!我第一次還硬塞在小櫃子裡....那只會顯的你更胖啦!死胖子

 

別的貓都要兩隻並排在一起才會變成他的體型。

 

我妹今天早上去還狂嘲笑牠!之前他看到我就跑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我吼叫!可是並不是叫我走開,我ㄧ摸她

 

牠還是一直在叫,還會故意跌倒給我摸肚子.....我突然改去摸醜媽媽

 

牠還用牠那非常龐大的身軀.....擠到我面前,害我差一點看不見醜媽媽= =

 

親愛的咪咪.........ㄜ....舅舅遇到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都叫小咪或咪咪= =

 

牠是有名字的,只不過我不知道,就叫咪咪吧!

 

妳真的很龐大.....你那個手....是前腳啦!短個要命ㄝ!哈!

 

這就是全部了貓....應該吧...

 

我是還有看到一隻黑貓,但牠都不出來。

 

整間房子很臭..................屑屑很多....

 

便盆很多.....糞便也很多。

 

唉。雖然很好玩,但真的,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