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01:07ܤ馨鈴ܤ

εїз〞補【4月12日】

這天睡到自然醒


才跟嫂嫂他們一起去墾丁玩


一天來回


我們還沒到墾丁的時候


先去吃個午飯


然後才一直開到墾丁


一路上有看到美麗的海唷!!


超美的


總是看不膩^^


到了墾丁


我們先去歐克山莊的飯店休息


在那個飯店下面先打個乒乓球、保齡球


因為媽媽只顧著跟他們玩


讓我有點寂寞


所以有難過了一下下


知道自己最怕被別人冷漠在旁邊


所以


要是沒人跟我一起玩


我會很難過ˊˋ


曾經也因為弟弟只顧著跟別的小朋友玩


而忘了我


我會鬧脾氣


這就是我從小到大改不掉的缺點


然後


過了一陣子


嫂嫂他們去玩水


好像很好玩


我也好想下水玩





我沒帶泳衣


雖然媽媽說可以再幫我買一件


但是


因為嫂嫂的小孩還跟我不太熟


感覺我下水也沒辦法跟她(小孩子)玩的起來


所以就放棄了ˊˋ


之後因為媽媽說外面很熱


所以我跟媽媽進去飯店休息一下下


我都快睡著的時候


聽到嫂嫂他們在沖洗的聲音


所以就坐著等他們


而媽媽睡了一下下


最後也醒來了


我們大家又走去海灘那邊


去玩海水=ˇ=


要是有弟弟來


我跟弟弟就可以穿泳衣去跟海浪漂


跟著海浪漂超好玩搭>ˇ<


我還看到狗狗會游泳


好利害唷!!


好想一直看下去





他們要準備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


我們又去墾丁的夜市吃東西


走的好長


腳都好酸唷!!>^<


不過很好玩^^


我一直都很想逛墾丁的夜市


好不容易這天有去逛了


吃到好多很好吃的東西


下次去墾丁還要再吃那些東西^^


回到家都快11點哩!!


超累的


不過我下次還想在去逛=ˇ=
小雪 2008-04-15 11:32:15

妹妹好玩嗎?
我也好久沒去墾丁了,不知道那邊有變很多嗎?
有聽過嗎?
多玩一點大家就會熟了.

版主回應
那邊一樣很熱鬧呀~^^ 2008-04-15 21: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