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12:18:17秀兒✿

【佐櫻】如果可以 ㄧ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絕對 不會拋下妳。

 
 
佐助回想起十二歲那天的夜晚。
「如果你真的要走,就帶走我吧...」

 
『妳...真是煩人呢』
當年的他無視於內心聲音的騷動,硬是擠出了這句話。




我...我也好想帶妳走。
這聲音在他心底徘徊了十年。

 

 
「鳴人~歡迎回來~」
忙碌一天的鳴人一回到家即得到愛妻的擁抱,瞬時一天的疲憊煙消雲散

『哈哈,今天過的還好嗎』
用大手撫過滿溢幸福的臉龐,櫻的笑容還是最美的風景啊。

「餓了吧,來吃點東西吧」
櫻像精靈般碰碰跳跳的來到廚房,端出鳴人最愛的拉麵,犒賞他一天的勞累

『還是寶貝做的拉麵最好吃』
邊咀嚼妻子的愛心邊滿足的讚美著。自從櫻開始為他做晚飯後,他也就較少外食了

「比起一樂,還是我的手藝好吧~」 
頑皮的櫻拖著下巴,像搖著尾巴的小狗一樣惹人愛

 
吃完晚飯,兩人窩在沙發上看著兩人最愛的綜藝節目
『哈哈你看那個動作跟你簡直一樣呢』鳴人笑著拍拍櫻
「嗯...」

撇頭一看,才發現櫻已經進入夢鄉,在家也累了一整天,就讓她好好休息吧
鳴人將她打橫抱起,櫻像個孩子一樣往鳴人的懷抱裡鑽。
到了二樓臥房,鳴人輕輕把櫻放在床上,輕吻嬌唇,蓋上被子便繼續到客廳完成他為了回家吃拉麵而未完成的工作。


 


 
『啊...還是一樣可愛啊...』

 
一隻陌生的大手略過櫻小巧的睡顏,黑暗裡,那雙三勾玉的血色眼眸,透著一絲愛憐

櫻一個翻身,使他嚇了一跳
「嗯...佐助...帶我走...」
櫻無意識的拉起身旁剛撫過她的手,卻因這不熟悉的味道讓她醒來

 
張開眼睛,黑暗中她不見任何身影,身旁的床位也空空如也,再一握,卻撲了個空。
牆上的窗外風聲呼嘯,奇怪,剛剛是不是有人在我身邊?

 
櫻走到窗邊,墊起腳尖,想從窗外一探究竟,但她只是對上了一雙熟悉的冷漠血瞳,便渾身發軟倒在一個男人的懷裡,他邪魅的一笑。

 

 
『是的,我來帶妳走了』

 
黑影越過窗,再略過樹頭,櫻色髮絲在黑夜裡顯得明亮,不久便消失在夜裡。

(未完待續)


作者曰
嗚嗚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拙作QAQ
第一次寫愛情小品也感覺蠻有趣的xD
雖然火影早就完結不知道多久了但是在我追完進度後還是有好多自己設想的美好結局(冒愛心)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沒辦法插入圖片哭哭
 其實我是看了好多前輩的文章才起了這個念頭~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雪宥宥 2015-06-10 19:38:47

剛剛留言完才想到,新版的不能插圖,要用舊版的

版主回應
啊啊可是我是用手機哭哭ˊˋ
而且我真的很不會用..
2015-06-11 23: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