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22:06:37Ling

其實只是假裝不在乎

努力想證明自己,卻發現只是徒勞無功,只要一句話,就再也走不出自信的步伐
書上說,成人之美也是一種仁慈的表現
辦不到,只能在沒有人的地方舔拭傷口
做甚麼都提不起勁,講真的,到底什麼能使我有動力,別提我的目標我的夢
最近又得了乾眼症,因為對任何事物無感的緣故,那樣的冷漠令我無法直視鏡中的自己
笑得空虛,不自在的關心,無謂的話題,流不出來的眼淚
或許,是我現在最怕的事

老天爺可能是想懲罰我的驕矜自滿
可是,真的很不公平
不公平得令人想哭
是不是所有我想要的我喜歡的,都好像絕緣體總是離得好遠好遠
遠得我已經不清楚自己是否想要

受不了不去想那種時刻,簡直是難受到恨不得昏過去
那種尷尬及恥辱
其實只是假裝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