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5:08:35Ling

121212

不想當甚麼迷信的人,因為這樣會有太沉重的束縛
羨慕很自由不受拘束的人,我可能一輩子會往這方向努力吧,我想推使我的只是偶爾的衝動,不是那顆心啊,那顆自在得可以走到雨中唱歌的心
看到的時候,真的想過去摸摸他的頭說好可愛,糟糕又是束縛來著,我應該你過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的...這樣比較帥
人生的步伐在走的時候,怎麼走往哪裡走考慮前面擔憂後頭,這步走順了下一步可能又來顆石頭,我要勇敢一點堅固一點,頑強一點,像我討厭的蟑螂...或許打心底恨他們的原因其實是他們怎樣都能堅持的活著
今天又是異常想pg四人的一天,或許走在校園感受特別深,這裡已經不是屬於我的地方了,格格不入的
昨晚,看完朱天心的擊壤歌,二次重讀還是一樣好看,感觸或許深了點,回想了高中三年,好個歷史歲月...或許也該仿效著來寫一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