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21:55:44Ling

爾愛其羊

想要與眾不同,並非推翻全部,不是為反對而反對,懂嗎? 這或許是你從未意識到的致命傷。 如此的憎恨傳統倒不必了,不需要因為擔憂一頭羊的死活而去廢了一項祭典,不是嗎?
對傳統不屑一顧,我是不予置評的,只是純粹想要不同的人,是看穿了的。

這幾天,醒來時都希望那些事只是如夢一場,哭過笑過,至少沒發生過,像齣劇一樣般把它看了。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他們承受這些苦? 光用想的就是心揪著的痛,只祈求別發生在我的摯愛,他們都是善良人,不敢再想下去...
罵醒了我這個自私不懂事的人,前陣子還因為自己的孤單暗自傷心,豈知沒消息即是大好的消息。

禮拜三將會是固定的外食日,坐在觀察很久後選定的一家客人絡繹不絕的路邊攤,喝著熱湯,心中竊喜得了這麼一家口袋名單,想到在義大利時總也曉得哪裡有特別好吃的,可是倏間,那股身在異鄉無家可歸的心情如五味雜陳般襲來,手中的湯漸漸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