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59:27  17

這是我

其實每一天都還是會來到這
只是留在這的機會
已經不是很多



知道是自己付出的太晚
所以想要的結果不能一次兌現
她們都說現在努力還來得及
可能就是太懂得自我安慰
才認為時間其實很足夠
以為年輕真的就是本錢
但是卻忘了
年輕的本錢是建立在現在的努力上



還有什麼好說的
就只是心中有個很長的歎息聲
而已


試著讓自己冷靜面對這所有的不安
這的環境其實也不算太差
或許就只是單純的還不太適應
再一下下
什麼都會過去的
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為什麼已經失去了自己
卻還要不斷的找藉口說這都是為自己好
怎麼可以如此盲目
怎麼可以如此失去自我
除了看不慣之外
還有滿心的悲哀



有多久沒有再見面
曾經我會二話不說的和妳們聚聚
但是現在
我不但找了藉口拒絕
還騙了自己不想找回過去的感覺
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不重要了



我不是個好女孩
卻總是可以永遠超乎自己想像的幸福
雖然偶爾難免遇到挫折
但我想
我還是非常幸福的



過的好嗎
從台中回來了嗎
等妳有段日子了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見面好好聊聊
真的好想妳
好想妳
...



難得的家庭聚會
卻不見阿嬤的笑顏
或許她的肩上總是扛著沉重的責任
這次回去
又更憔悴了
身體是否還硬朗
無力的我卻只能這樣的為您擔心
對不起



如果這樣的付出被笑傻
我想
也沒有值不值得可言



不想再去追究什麼
只想說
希望別再把我當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