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23:47  17

白話之飢餓三十

起了大早的那天
為的就是和妳們一起去體驗
那一生沒體驗過的活動




才剛買票
胖咩就給我出糗
還怪在我身上
說什麼我根本大眾臉
但是她明明就是看著人家的背影大罵白痴
人家就是要去鶯歌有錯嗎
妳是以為坐火車的都一定要去飢餓嗎
真是的



火車上吃早餐
那個飯糰不知道是我掉還是寫謝小步掉
掉的整個座位都是
好丟臉



ok總算到台北車站了
每次來到台北車時候總會想起
之前我竟然在這迷路找不到出口
還打電話給遠在桃園的謝小步求救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通電話是打怎樣的
因為最後我還是找不到那個出口



好久沒搭捷運了
連可愛小硬幣都不知道怎麼用
像個小孩子玩鮮一樣興奮
不過這種感覺
還不錯



到了目的地台大
繞了一大圈就是找不到我們的體育館
該死的
原來我們整個搞錯方向
更該死的是
我們竟然要走回去大門
因為體育館就在大門旁阿
唉唉
還沒吃飽就花了一堆體力
這叫我接下來的十個小時怎麼忍受阿



阿哈
領了"一塊救一命"的T-shirt和水後
馬上被安排到北區21隊入場
人也都陸陸續續進場
應該有萬人了吧



燕姿開場了
記錄片也斷斷續續播放著
原來在我衣食無缺不懂得珍惜時候
世界上有這麼多角落
存在著不斷與死神搏鬥的人
我還在怨什麼
我還在奢求什麼
...



坐在那飢餓不代表什麼
因為他們真正的痛苦我們還是無法體會
我們飢餓卻有冷氣可以吹
我們飢餓卻仍有飲料可喝
我們飢餓卻有很多活動娛樂
我們就算飢餓中
仍比不上那些真正受苦的人



心中的感概太多
無能為力的我
能做什麼




經過一陣哀傷後
我竟然就在一批藍球明星手中
中獎了
1736真是個好數字
時時樂免費餐卷我看我也不會用到
不過還是領了獎
畢竟我是這七人裡唯一中獎的人阿
當然要好好炫耀一下




妳們在笑阿
時時樂也是個獎好嗎
幾萬人裡能抽到我很不錯耶
妳們有嗎
楊胖咩妳連空中英語也不眷顧妳
活該啦



夕陽音樂會終於來了
很high
都忘了我們置身在演唱會還是飢餓三十現場
不過也看到蠻多藝人
還不錯



終於到了敲鑼結束的時候了
飢餓三十也總算完成了
溫馨的主辦單位還體貼的發送稀飯
但是由於我們一群人平常實在太貪吃
一碗稀飯怎麼可以打發我們
所以又到了麥當勞
阿苓整個吃不夠還給我加點兩樣薯條也加大
整個就是跟他拼了
看的我真是汗顏...
真的是印證一句話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吃完都九點半了
搭個捷運和另一批人say goodbye後
再搭火車
三個人就整個癱在火車上
到家已經十一點多


報告完畢



王力宏還有黃力行真的帥



















~眼睛小是特色~ 2007-08-06 23:23:15

哇~~真幸運呢^^

能夠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東西 真好=ˇ=

對阿 我們都太奢華了

不懂得珍惜 看完了這篇

有很多感想 很棒的文章唷^^

王力宏是我的新歡 2007-08-06 21:56:21

廢話!!咱們家力宏當然很帥
不過你還有一個很帥的人沒有提到ㄟ
那就是棟樑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