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55:57  17

妳們

此時
我想打篇文
關於妳們的文





曾經我可以很確定
妳記下的心情
我可以用什麼口氣來安慰
但是現在
我什麼都不確定了




那些話
好似我們曾許過的諾言
但也許在我沒有常陪妳的這段時間
那些承諾
也不再只屬於妳我
不是想再像過去一樣計較什麼
而是想告訴妳
不管今天妳記下的心情是什麼
我都認真的
一字一句去讀
試著想讀出妳心裡那份
期盼




我知道
這陣子我們不常聚在一起
但是我依然對我們的感情有信心
因為我一直相信
不管身邊的人對我有多多誤會
妳們還是會了解我心中的
感受





我深信
妳們會是最體諒我的人
一直以來都是
沒有變過





我們之間
因為在意反而忽略
來來去去的人群裡
我們總算學會互相尊重相知相惜
就這樣直到畢業
甚至更久更久好嗎





一切得來不易
我在意的依舊是那件事
在這過程裡
我失去太多與妳們的共同回憶
我後悔當初為何如此不懂事
既然過去無法再找回
那讓我參與妳們的未來
好嗎




因為痛苦的記憶
深刻印在我心頭
才會讓我
特別珍惜在身邊經過的
每一個人





或許有時候我不善表達
就算再懂我的妳們
也摸不著頭緒
但是希望的只是
妳們可以體會到我那顆真誠付出的
認真




不管這篇文
妳們何時會看見
都無所謂
至少我學會用另一種方式
告訴妳們
我有多在意妳們
這就夠了




那張當初畫的大家庭
還貼在床邊的牆上
那樣的組合多完美
這樣的組合多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