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0:15:57  17

看不見的愛

再次見面的時候
對妳多了一份不捨的心
看妳臉上莫名多了憔悴
想問
卻不知道從何開口
嗯?
妳了解我這顆為妳忐忑的心嗎




最令人心疼的
是連我自己都還沒想到的問題
妳就先幫我想到了
雖然妳臉上多了一分憔悴
但仍可以從妳的言語裡
感覺那份對我的愛
謝謝妳




還是那句老話
日子忙
但希望妳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不用替我擔心
或許現在我還是無法找到方向
但是我相信
在未來的一年裡
我會蛻變
變成那個讓妳不再這麼擔憂的
小女孩




媽媽
謝謝妳的愛
我愛妳




第幾個夜裡是如此展轉難眠
當我心疼看見你眼中佈滿的血絲
你卻什麼也感受不到
或許你認為我對你的愛不如從前
或許你認為我現在可以獨立面對
但是你怎麼從不想想
我有需要你的時候




我們變了
雖然經過一次次的爭吵
甚至彼此傷害
但是已經改變的
成了事實
無法再回到過去了
祝你幸福




但是我希望
你決定的幸福
會是我對的成全




不要再費力做表面功夫
曾經的期待
碎了就是碎了
就算拼回來
也會有不完美裂痕




看不見的愛
才是最令人感動的愛